close

在樂出生之前很多親友就把家中舊的背巾送來我家

各式各樣的牌子都有

第一個月的新生兒其實很小而且也很少出門

第一次回診打疫苗

我就用很古早的方法背她

我媽用大棉被把她綁在我身上(夠古早了吧!)

坐完月子回家後

我每天都要帶樂回公婆家吃飯

那些舊的背帶都不太適合新生兒

大部分的狀況都是要直立

但新生兒直立的話都會東倒西歪

也很傷脊椎

於是我拜了韓國POGNAE雙肩背巾

她跟ERGO的原理是一樣的

新生兒一樣要另外購入新生兒緩衝護墊

雖然有使用新生兒緩衝護墊

樂還是無法有力的撐住脖子

她還是會一直往前點頭

再來是新生兒緩衝護墊緊緊的包住小孩讓樂很熱

每次出門都滿頭大汗

用護墊也不太方便

如果沒有其他人的協助我實在無法一個人用好背袋

在尋尋覓覓後

一開始是看上MAMAWAY的背巾

輕巧、好收納

但手殘的我去門市試背了幾次之後

還是沒有辦法一個人背好

直到遇到了WALLABOO

CSC_0017  

WALLABOO是來自荷蘭

算是小有名氣的親密背巾

(亞歷山大的媽咪也是用這一條歐)

她是一條無環背巾

大家可以自己估狗一下無還跟有環背巾(MAMAWAY這種)的優缺點

對我來說WALLABOO最大的好處是我可以用十秒鐘輕鬆的背好樂鼻

此外一般無環背巾都有分尺寸

要看使用者的身高體重來購買

WALLABOO則是設計可以調整長度

所以各種身型的人皆適用

↙像我就是用1~2之間,我老公就是用3

DSC_0010 (2)  

看看我家爸爸多愛這一條阿~

DSC_0078  

WALLABOO有很多飽和的顏色可以選擇

由於我這一條是別人送的

不然我是不會用這麼少女的粉紅色拉

她有很多種背法

等孩子大一點也可以改坐姿

WALLABOO背巾使用方法的影片

我在奶娃的店跟丁丁都有看到試背

大家可以帶著北鼻去試背看看

 

總體來分析:

優點

很好上手

因為材質的關係還滿保暖的也很柔軟

各種身形都可以使用這一條背巾

小寶貝在背巾裡面很有安全感一下就會睡著

缺點

因為是單肩背巾,背久了肩膀會很有壓力

因為材質的關係夏天還滿熱的

大概負荷到10公斤上下就有點吃力了

價錢不可愛

 

DSC_0008 (2)  

目前還有看到OHMINI好像也有出類似款

花色也很可愛

不過還沒深入了解

 

總體而言我滿推薦這一條背巾

尤其適合北鼻還沒滿四個月前

就很常帶北鼻出去趴趴走的爸鼻跟媽咪

 

最後

之前吳佩慈背這一條背巾因為使用方法錯誤被大家罵到臭頭

我想要說的是

只要是小孩用的東西我都很願意花錢買有牌子的

第一是有品質保證

第二是有牌子的東西都會投保物險

如果因為使用他們的產品出了什麼問題都會有保障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正確的使用產品

不然出狀況廠商也不會賠的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宅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