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相信很多可愛的朋友們(尤其是沒有小孩的夥伴們)會覺得我莫名其妙

四個月是有什麼好慶祝的哩

哈哈,這樣說好了小北鼻的成長就像是男女談戀愛一樣(蝦毀拉)

現在就是我和小樂鼻的熱戀期

在這第一年樂鼻會有許多成長

就像初戀的男孩女孩兒會有進一步的發展一般

IMG_3094  

這真的是只能意會阿

 

有新生兒的家庭一定知道

帶小小寶貝真的很辛苦

新生兒要注意的地方特別多

他們又特別脆弱

過了三個月真的像是過了一個里程碑

最有感觸的就是樂鼻現在已經不用新生兒保護墊就可以直接坐背巾了

樂鼻現在也很會玩玩具

跟媽咪聊聊天

(嗚嗚嗚,我親愛的小北鼻長大大囉)

 超期待他叫我媽的拉~

IMG_2449  

一回首,他就從我的肚子裡跑出來

然後慢慢長大到四個月囉

IMG_2540  

樂鼻一個月的時候,現在長相都變了

 

小孩長很快,變得也很快

很慶幸我能夠自己帶小孩

因為我不想錯過每一個階段可愛的他

還好現在科技發達

可以拍很多照片留下這些美好的記憶

未來還會有更多的里程碑等著我們呢~

親愛的于樂樂,要繼續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長大囉

DSC_004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個月 樂鼻
    全站熱搜

    宅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